Sunrise is for lovers and bakers.

这次北京之行,大晚上求助于发小,需要借宿她家。第二天她便带着我逛宜家。

那个时候感觉有陪伴太美妙,我们都是习惯照顾对方的那个角色,可我跟她在一起,也终于可以不再是照顾他人,而是享受被照顾的那一个。

她带我一个个试柜子存包,排着大长队给我买冰淇淋吃,帮我拿着外套,我结账的时候钱包落在柜子里,又“噔噔噔”地去拿我的书包还有外套。

但其实照顾与陪伴是相互的,我给她做饭吃,然后刷碗。那天中午我们一起在家吃了暖和和的辣火锅,再加一杯香蕉奶昔还有银耳雪梨汤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星星是月亮的眼睛 | Powered by LOFTER